我院召开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金莎js9999777的网址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


为推动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顺利进行,2023831日晚,我院在8J11教室召开了生物科学专业2020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静、副院长陈亮、实习指导教师张润锋和席德强、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班主任金艳霞、付珊以及全体师范生出席会议。会议由生物科学系主任耿鑫鑫主持。

动员大会上,副院长陈亮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和意义,详细解读了实习安排及要求并提出了实习建议。指导教师代表张润锋重申了实习的纪律及安全问题。他强调,实习期间,学生要积极将知识应用于实践,努力适应学生到教师的身份转变,不断提升自我工作能力。班主任代表金艳霞指出,学生们要虚心向实习指导教师学习,汲取经验,在认真备课与授课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学生王张卓娅代表全体实习生表达了顺利完成实习任务的决心。最后,副书记李文静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实习生的人身安全,安全问题是实习中要注意的首要问题。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各位实习生要认真对待实习工作,遵循教师职业操守,利用实习机会推动自我成长,确保此次教育实习任务高质量完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