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3年度非师范专业生产实习检查工作

发布者:金莎js9999777的网址发布时间:2023-08-25浏览次数:10


821- 823日,副院长陈亮带领余翔、冯艳丽和李京京三位实习指导老师分别到访黄石市青山湖污水处理厂、黄石市蓝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百家放心鲜食食品有限公司开展2023年度食品科学与工程和生物技术两个非师范专业的生产实习检查工作,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围绕学生实习、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校企横向科技合作等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在黄石市青山湖污水处理厂,副总经理万金成对陈亮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校企双方围绕后续实习工作的提升和校企协同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查看了学生实习场地。在蓝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陈国才副总经理向来宾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赞赏有加,并向陈亮副院长表达了强烈的企业人才需求,希望后续学校能在专业实(见)习和就业推荐方面给予企业帮助。在湖北百家放心鲜食食品有限公司,张啸副总经理向我院到访老师介绍了公司在实习生培养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后,在企业实习的4位实习生将个人实习期间所学、所感、所思向来宾进行了汇报,我院到访老师对实习生的汇报进行了一一点评和鼓励。

生产实习是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和生物技术两个非师范专业人才培养中至关重要的环节,我院将严格按照新工科和工程教育认证的要求,持续改进专业生产实习各项工作,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Baidu
sogou